王利印书记讲党课:“坚定政治信仰,铸就清白品行”

作者: 时间:2019-06-14 点击数:

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,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,持续正风肃纪,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,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,努力用实际行动更好的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61310:00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同志在机关楼301会议室为纪委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坚定政治信仰,铸就清白品行”的专题党课

在授课中王利印书记指出,“打铁还需自身硬”,纪委作为党的纪律部门,监察处和审计处作为行政的监督部门,工作人员更应加强自身党性修养,增强廉洁自律意识,提高廉洁从政能力。王利印书记提出五点具体工作要求:一要忠于履职,勇于担当;二要加强学习,提升素质;三要坚定理想信念,守住纪律底线;四要严肃党内生活,严明工作纪律;五要坚持以身作则,忠诚干净担当。

通过此次专题党课,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,利印书记的党课立意深远,思想深刻,理论性强,使自己接受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,将进一步提高党政修养,增强廉洁从政意识,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、敢于担当、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,将学校纪委、监察处、审计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。


  • 附件【0613党课.jpg】已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