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省审计厅领导到我校调研

作者: 时间:2022-08-23 点击数:

822日上午,辽宁省审计厅内审处王文博副处长等一行3人来校监督检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,校长阎卫东出席会议。

说明: C:\Users\Administrator\Desktop\新闻图片底稿.jpg

会上,王文博副处长对本次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,主要了解检查我校内审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、审计项目执行、计划和落实以及审计结论准确性、审计报告规范性、审计整改及时性等情况。校长阎卫东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,介绍了学校审计机构现状和主要开展的常规审计工作。

审计处处长邹颖结合学校内审工作实际,在机构设置、人员配备、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,并从责任意识、规范审计、加强整改、提升效能等方面重点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,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和认可。

在查阅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、财务收支审计、工程项目审计等相关资料后,王文博副处长强调,学校要全面履行审计职责,充分发挥监督作用,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。建议学校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及时修订内部制度,审计实施中查深查透问题,加强跟踪审计整改落实,规范档案管理等。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相关要求落实完善工作,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,提升各项工作的合规有效性。